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永清县举办走近“蓝朋友”单身联谊活动

2020-01-04 17: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由永清县妇联和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合作举办的走进“蓝朋友”单身联谊活动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孟宪峰)精彩的节目,欢乐的笑脸。1月3日,由永清县妇联和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举办的走进“蓝朋友”单身联谊活动举行。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永清中队10名单身男青年及永清县10名单身女青年共同参加了活动。

“我们与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携手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给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的平台,牵线搭桥促成良缘。”永清县妇联副主席武秀娟说。

1月3日,由永清县妇联和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合作举办的走进“蓝朋友”单身联谊活动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单双杠、翻板障、原地着战斗服、走独木桥、两盘水带连接……联谊活动开始前,单身女青年及家属们参观了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的营区环境,观看了指战员们的消防器材展示以及训练科目演练、内务整理演示,对消防救援队伍及指战员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联谊活动包括观看消防宣传片、男青年自我介绍、男女青年互动交流、3分钟相亲会、建微信群……在主持人的调动下,活动环环相扣、逐步深入。参与活动的男女青年逐渐消除拘禁,现场气氛也越来越热烈。

“现在,你来猜猜坐在你对面的女孩从事什么职业?”在男青年自我介绍环节,主持人临时加的一道考题,让正在做自我介绍的小伙子有些懵。“你猜错了,我是护士。”于是在全场笑声中,猜错了的小伙子上台做起了俯卧撑。“这个小伙子不错,接下来我会给孩子重点推荐。”一位家属一边拍照一边告诉记者。

1月3日,由永清县妇联和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合作举办的走进“蓝朋友”单身联谊活动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当日,一些女青年通过参加联谊活动,对消防救援指战员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他们多了一份理解和尊重。现场有多名参与者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

“此次联谊活动,是大队为广大指战员办实事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解决单身指战员婚恋问题的暖心之举。”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王强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聚焦广大指战员实际需求,继续为指战员办实事、解难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