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2019年廊坊市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

2019-12-24 11:06: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质量跃升 数量倍增 贡献率高

2019年廊坊市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

12月23日,记者从廊坊市商务局获悉,2019年廊坊市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

基地质量跃上新台阶。廊坊市霸州家具出口基地被评为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填补了廊坊市没有国家级出口基地的空白。

基地数量实现倍增。廊坊市新获批3个外贸转型基地:固安县新型显示出口基地、廊坊经开区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获批省级外贸转型示范基地,香河县机器人出口聚集区获批重点联系的出口聚集区。加上原有的廊坊市电子信息转型升级基地、霸州市家具出口基地和香河汽车零部件出口聚集区,廊坊市外贸转型基地和聚集区总数量达到6家,实现倍增。

外贸基地日益成为廊坊市外贸出口的主阵地和主战场。据统计,今年1至10月份,全市6个外贸转型基地和出口聚集区出口达11.1亿美元,占全市出口总量的50%,外贸基地成为廊坊市外贸出口的重要平台和载体。(通讯员傅占峰、苗洁 记者王文珩)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