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大厂“创城”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9-12-24 08:5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亮 记者孟宪峰)近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在具有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的江苏省张家港市和南通市,开设了“大厂回族自治县全国文明县城创建专题培训班”,利用一个月时间,对全县30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培训。

据了解,大厂举行的这次专题培训共分5期进行,每期由1-3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带队,每期一个培训主题,主题紧密结合测评体系进行科学设置。5期培训主题分别为文明镇、村、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与管理,文明窗口和文明服务,文明城市档案工作,文明家庭和文明校园。

在培训方式上,大厂围绕“找差距、明思路、抓落实、可借鉴、可学习、可操作、可提升”的目的,采取理论教学、经验介绍、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该县邀请两座城市创城工作负责人,为参训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并深入到这两座城市的文化中心、公园广场、镇村、社区、中小学校等创建点位进行现场观摩,邀请两座城市的公安交警、城管执法等部门的一线工作人员为参训学员进行经验介绍,并针对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户外广告牌匾治理、市容环境治理、违章停车整治、流动商贩治理等焦点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