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文安千余名干部下基层推动重点工作

2019-12-24 08:5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霍相博 通讯员陈正、郑佳庆)12月15日,文安县举行7项重点工作动态“清零”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决定从12月15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在全县范围内对7项重点工作进行动态“清零”,为持续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打实基础、扫清障碍。

本次行动在不打破原有工作部署的情况下,主要通过动员县直部门干部入驻村街的形式,集中时间、精力,协同镇村干部推进传统产业提升、违法用地清理整治、散煤清零等7项重点工作。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户”的要求,文安县将对重点工作涉及的每项具体任务进行摸排整改,兜清底数并分类造册,推动问题解决。

为确保本次攻坚行动取得实效,文安县组成了由1032名干部组建的驻村工作组,派驻到全县383个村街,实现县到镇、村两级派驻。同时,各乡镇每个村街明确两名包村干部或网格员,会同驻村工作人员共同推进工作落实。此外,他们还建立了周调度和日报告制度,健全档案管理和督查考核机制,全力保障动态“清零”工作扎实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