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开发区进出口额完成86.3亿元 总量在廊坊市排名第一

2019-12-23 09:58:3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记者在廊坊开发区举行的2019年度“双创双服”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前11个月,廊坊开发区进出口额完成86.3亿元,总量在廊坊市排名第一。

深化服务企业“五大机制”。廊坊开发区充分用足用好政企面对面、政银企对接、产学研用对接、服务专员帮扶、政企直通网络服务平台五大机制,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实时在线受理“2912345”专线及政企服务“直通”微信群反馈问题等多种形式,帮扶企业解决困难问题。

落实好环保正面清单政策。廊坊开发区对重点出口企业有秋冬季出口订单任务的,在保证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污染防治设备齐全并正常运行的前提下,采取不停产、不限产的政策措施,确保企业正常有序生产。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廊坊开发区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广交会、哈洽会、南博会、中国(波兰)贸易博览会、“5·18”经洽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深圳高交会等国内外展会,帮助企业开拓新市场、抢抓订单。

做好外贸政策培训。廊坊开发区组织企业参加海关、税务、人行、中信保等单位和商协会有关专题演讲会,学习最新外贸政策和进出口操作流程,提高企业外贸业务实操能力,用足用好外贸扶持政策,促进进出口稳步增长。(记者马珉璐 通讯员王卫国)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