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市区实施10项“断头路”打通工程

2019-12-17 09: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洋洋 记者孟宪峰)“新源道(永兴路—西昌路)一打通,真是太方便了,送孩子上学再也不用绕路了!”日前,说起家门口新修通的道路,家住市区幸福城雅园小区的居民蔡薇就十分高兴。

“9月底,新源道(永兴路—西昌路)实现了主路通车,目前道路工程已经进入竣工验收阶段。”该项目负责人赵利峰告诉笔者,新源道是主城区内的一条次干路,道路全长788米。

近年来,廊坊市围绕城市“断头路”问题,大力推进畅通工程。今年,市区实施了10项“断头路”打通工程,其中龙光路(古县路—光明西道)等7个区段“断头路”相继打通或基本实现通车条件,通车总长5.6公里。除已经基本完成的7个区段“断头路”外,正在谋划实施的古县路、瑞丰道、光明道交通中心3个区段市区路网完善工程,也正在实施中。廊坊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廊坊全面实施了“断头路”三年打通攻坚工程,计划利用3年时间完成27个区段,总长54.7公里道路建设任务。截至目前,已完成外环路西南环线、新华路、广阳道、艺术大道西延等22条道路打通工程,通车里程达37公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