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在全省率先推出无偿献血电子证

2019-12-17 09: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霍相博 通讯员吴琼)12月10日,在廊坊市中心血站,刚刚献完血的爱心市民赵志强、程炎通过手机申领了无偿献血电子证。“用无偿献血电子证不仅可以查询献血量、献血总次数、献血地点等信息,还能学到很多关于献血的知识。”程炎说。

为全面推行“互联网+无偿献血信息化”建设,给献血者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近日,廊坊在全省率先推出无偿献血电子证。廊坊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介绍,无偿献血电子证是献血者的荣誉证书、献血记录证明,即日起,廊坊市民可通过无偿献血电子证,便捷使用各项献血服务功能,享受相关权益。

无偿献血电子证的推出,标志着廊坊无偿献血证从“纸质时代”进入“电子化时代”,形成以无偿献血电子证为载体,多渠道、多功能、全方位的献血关爱、服务体系。今后,廊坊将继续推动无偿献血信息化工作,将“三免政策”“血费直报”等事项加入到无偿献血电子证中,并与“健康廊坊APP”对接,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方便市民在办理相关申请等事项时进行实时数据查询,逐步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