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定了!廊坊新增2个4A级景区

2019-12-14 11:34:40 来源:廊坊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3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授予冰塘峪等6家景区4A级旅游景区的公告》,经秦皇岛市、廊坊市、邢台市、邯郸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评定,全省6家景区达到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决定授予4A级旅游景区资质。廊坊市三河市梦东方•未来世界旅游景区、大城县中国红木城旅游景区成为4A级旅游景区。

●廊坊三河市梦东方•未来世界旅游景区

“梦东方·未来世界”是中国首家,也是全球第二家航天主题乐园。内设30余项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集航天科技展览展示、课外科普教育、科技娱乐于一体。它既是一个航天知识博物馆,又是一个航天体验主题乐园,与其他航天类博物馆最大的不同在于其独特的体验设计。“梦东方·未来世界”在进行科普展览展示的同时,把更多的互动元素引入进来,通过更有趣的互动体验来让游客学习和了解航天与未来科技,真正实现了寓教于乐。

●廊坊市大城县中国红木城旅游景区

中国红木城于2013年开工建设,2015年11月份投入运营,目前已入驻红木家具、红木工艺品商户1000余户,成为大城县对外形象展示的一张靓丽名片。大城县的红木仿古家具属京作流派,传承于宫廷,民间俗称宫廷木艺,用料考究,技艺精湛,为传统的榫卯结构,其风格雍容华贵、奢华大气。

来源:廊坊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