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提醒!廊坊市区违法抓拍点公布

2019-12-14 11:12:06 来源:廊坊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廊坊市公安交警支队经研究决定,对驾驶员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接打电话、吸烟等妨碍安全行车行为实施监控抓拍处罚,其中,驾驶员接打电话、吸烟扣2分、罚款50元,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罚款50元,不扣分。

为了规范机动车驾驶员、行人等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增强执法透明度,减少市区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我市新增了机动车违法停车采集、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采集、机动车违法鸣笛采集、机动车违反标志线采集、行人闯红灯采集等相关设备,对路口路段违法停车、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违法行为进行检测、摄录,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对违法行为予以处罚。             

廊坊市区违法抓拍点

市区机动车违法停车抓拍点:广阳道市政府门口、广阳道天都大酒店门前、广阳道廊坊银行门口、北凤道丹凤公园门口、北凤道体育馆门口、北凤道文化艺术中心南门、艺术大道艺术中心北门、新华路党校门口、银河南路市总工会门口、常甫路高铁站门口。

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点:爱民道妇幼保健院门口、爱民道六小门口、银河北路第二中学、银河北路市中医院、裕华路十八小门口、光明西道一中口、光明西道安次医院门口、十四小门口、廊坊市第五中学门口。 

行人闯红灯自动检测报警系统安装点:广阳道与裕华路交口。

单行道违法抓拍点:迎春路、文明路、永丰道、建国道等单行路口路段。

来源:廊坊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