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京廊交界处将建设一座巨型中央公园!位置在这

2019-12-11 17:45:29 来源:廊坊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北京与廊坊共同建设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中央公园概念规划方案开始征集,这座中央公园总面积达7.47 平方公里,可以说非常巨大与震撼!

●公园与廊坊位置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北京部分)中央公园

概念规划方案征集

项目位置: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北京部分),是临空经济区(北京部分)重要的门户空间、国际交往空间、生态游憩空间,同时也是临空经济先行发展的启动区。

项目规模:

(1)统筹研究范围:北至礼贤西路,西接宾礼街,东至春晖北街,南至燕冀西路与燕冀东路,范围内包括中国驿城、会议会展区域、中央公园及其他生态绿色空间,总面积7.47 平方公里。

(2)重点规划范围:北至礼贤西路,西接宾礼街,东至春晖北街,南至燕冀西路与燕冀东路,东西最长约6.0 公里,南北最宽约1.4 公里。设计范围面积为3.61平方公里(不含会展、会议区域)。

设计任务:

(1)总体统筹研究要求立足区域视角,以临空区为整体研究背景,针对7.47平方公里的研究范围,从中央公园总体定位、产业策划、设计立意、空间结构、功能布局、规划系统等方面出发提出规划策略。

(2)在总体统筹研究的基础上,针对重点设计的3.61 平方公里(不含会议、会展区域)概念规划地区,落实统筹研究内容,就产业策划、空间结构、功能布局、道路系统、蓝绿系统、实施策略、建设时序等内容提出深化建议。要求选取3‐5个重要节点或典型景观段进行详细表达,给出深化设计方案。

来源:廊坊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