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冰雪运动走进富士康 企业员工体验冰雪乐趣

2019-12-11 09:2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焦国远、谷玟静、周禹佳)12月10日,富士康廊坊科技工业园区内一片欢声笑语,廊坊冰雪运动推广“六进”工程启动仪式暨富士康廊坊科技园冰雪运动推广周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企业员工纷纷卷起袖子,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冰雪运动中来。

12月10日,廊坊冰雪运动推广“六进”工程启动仪式暨富士康廊坊科技园冰雪运动推广周活动在富士康廊坊科技工业园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冰雪体验活动是廊坊市冰雪运动推广‘六进’工程的重要抓手,接下来,希望廊坊市体育局和富士康廊坊科技园可以结成对子、密切配合、互帮互助、合作共赢,让冰雪运动在企业生根,让企业员工们了解冰雪运动魅力,让全民健身事业在企业开花,让奥林匹克的拼搏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的热情、凝聚职工的力量、为企业的文化建设增光添彩、为体育强国做出贡献!”廊坊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彦庆在致辞中说。

12月10日,廊坊冰雪运动推广“六进”工程启动仪式暨富士康廊坊科技园冰雪运动推广周活动在富士康廊坊科技工业园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专业教练员进行了冰壶运动常识的讲解。讲解结束后,现场举行了简单的陆地冰壶体验赛,员工们跃跃欲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除陆地冰壶外,VR滑雪、轮滑、滑轮、冰球等运动器材装备的现场展示和体验也令富士康员工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我们好像真的来到了冰雪场地,虽然我们很多人都是初次接触这些运动,对冰雪运动的了解也很浅显,但是这些冰雪运动都很吸引人,也增长了我们的见识。” 参加活动的员工们说。

据了解,“六进”工程是结合了当前廊坊市冰雪运动发展实际,围绕陆地冰壶项目,通过交流、展示、娱乐的方式,因地制宜,让冰雪运动走进学校、机关、企业、社区、乡村和家庭。此工程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统筹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力争把廊坊建设成冰雪运动强市和体育强市。

“很多企业员工平时工作繁忙、压力大,通过富士康廊坊科技园冰雪运动推广周活动,大家可以在冰雪运动中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增强团队意识和组织观念,同时还能在活动中了解更多冰雪运动以及冬奥会的知识。”富士康廊坊科技园工会主席徐建华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