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三河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

2019-12-10 09:2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李伟)近日,三河市首届冰雪运动会举行。此次运动会由三河市政府主办,三河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旨在推动全市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此次冰雪运动会设青少年组和社会组两大组别,轮滑、滑冰、陆地冰壶三个大项43个小项,56支代表队来自全市各镇区、街道办事处、市直各单位、社会团体、中小学等,参赛运动员达800余名。

“加油!加油!”在陆地冰壶初中组比赛现场,已经是红壶队最后一掷了,来自三河市第七中学的杨紫琪深吸一口气,姿势优雅地轻轻一掷,冰壶在赛道上轻灵地向着圆心飘去。“3分!”红壶队取得了全场最高的3分,并以总分8分力压黄壶队的6分,获得了该组比赛第一名。

坚持竞赛和活动并重,冰雪竞技与冰雪运动知识普及同行,也是此次冰雪运动会的一大特色,活动组织方不但设立了各项冰雪运动竞技赛事,而且以“知识普及+现场体验”的方式,组织了VR智能滑雪、轮滑冰球、冬奥会知识竞赛等活动,让群众零距离感受冰雪运动的无限魅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