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第四届郁金香花展完成种植工作

2019-12-09 09:29:2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人正在种植郁金香。通讯员陈杰摄 

日前,经过两个多月设计、筹备、施工,位于市文化公园南门、梦幻湖南侧的“第四届郁金香花展”完成种植工作,预计明年4月可供市民观赏。

据了解,郁金香花海展区占地约9880平方米,种植种球数约50万株,共栽植约60个品种。与往年相比,更新了约20%的新优品种。展区整体设计以红色、粉色和黄色为主要色调,选用荷兰进口优良种球,根据郁金香不同品种的花色、花期、株高等特性合理配植,确保植株高矮有序,花期更迭有律,延长整体观赏期。以大面积曲线方式打造多彩色带,并特设了精品展示区,保留了具有荷兰风情的风车造型。同时,在种植区设计安装了喷灌系统,确保适时、适量科学灌溉。

在筹备及施工过程中,市园林局对郁金香品种选择、种植区地形堆筑、园路铺设、郁金香种球栽植管理、冬季防风保温等方面进行严格把控,督导施工单位统筹协调种球单日进货量、人员调度等,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工。(记者罗昀 通讯员陈杰)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