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冯韶慧参加指导广阳区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0:50:12 来源:廊坊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参加指导广阳区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4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全程参加指导广阳区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引向深入,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广阳区委书记周春生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收获,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背后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区委常委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冯韶慧指出,广阳区委常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富有成效,各位常委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岗位职责,从工作机制、重点举措等方面,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体现了知行合一、立行立改的作风。同时,也严肃指出了广阳区委常委班子存在政治站位不够高、统筹发展能力不够强、创新理论武装不深不透、民生改善推进力度不够大、工作标准不够高、责任压力传导不到位、抓落实力度不够等问题。他要求,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认真整改、以上率下,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韶慧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方面明确要求。一要持续在锤炼对党忠诚政治品格上下功夫,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二要持续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建立理论学习长效机制,以制度建设和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的新提升,打开各项工作新局面。三要持续在主动履职、担当担责上下功夫,全力服务发展大局,着力提升发展能级,强力维护社会稳定,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全面提升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水平。四要持续在为民服务、办好实事上下功夫,紧紧盯住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五要持续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上下功夫,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不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廊坊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