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临空经济区走向海外精准招商

2019-12-03 09:0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良)11月17日至25日,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招商代表团先后赴阿联酋、德国、法国等地开展精准招商,全方位推介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并与空中客车公司等国外航空产业巨头对接洽谈,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

今年的第16届迪拜国际航空与防务展,波音、萨博、空客等全球航空巨头云集。廊坊作为国内唯一设区市参展单位,在航展上全面展示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发展规划、产业方向及招商路径,并与多家国外航空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6个。

11月20日,廊坊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全球(德国)招商发布与项目对接会在德国科隆举行,来自德国、荷兰等国家的国际知名商协会领袖、航空企业家参会。会上,廊坊临空经济区发布了临空经济区·自贸试验片区产业发展方向和重点合作项目,并与奥地利HB通用飞机设计制造公司等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走进法国航空城图卢兹,廊坊招商代表团实地考察空中客车公司,就推动空中客车公司具体项目加快落户廊坊临空经济区对接洽谈。他们还与全球工业设计领域最大的软件企业法国达索系统深入对接,就该公司与中国宏泰发展合作在廊坊设立“达索·宏泰国际创新中心”暨智能制造科技赋能公共创新服务平台进行了商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