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与阿里巴巴集团李瑞华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19-11-28 11:11:3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市委书记冯韶慧与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大区总经理李瑞华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大数据产业、数字政府、工业数字化升级、农村普惠金融等拟合作项目进行深入对接沟通,逐一明确责任部门,加快合作进程。

冯韶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瑞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廊坊的区位价值愈加凸显,资源集聚步伐日益加陕,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阿里巴巴集团作为数字经济全领域、全天候的顶级服务商在廊落户建项,能够有力助推我市数字经济、智慧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在充分考量地区基础条件、配套设施等基础上,进一步深入研究,细化方案,明确专人负责,拿出务实举措,努力促成一批层次高、潜力大、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落实。市直有关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积极主动作为,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创造更多有利条件推动合作项目加速落地、取得实效。

李瑞华表示,廊坊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阿里巴巴集团看好廊坊的经济发展潜力,愿意与廊坊在航空物流、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目前,阿里巴巴集团在相关项目上资金已经到位,下一步将加快项目规划设计,确定合作项目具体方案,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实现互惠共赢,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市领导贾永清、张金波参加座谈并就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讲了具体意见。

市直有关部门、廊坊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三河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