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活动在廊坊举行

2019-11-26 13:4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 记者孟宪峰)不用去贝加尔湖,就能在普莫雍措看蓝冰;不用去冰岛,就能看到最美网红40冰川;不用去瑞士,就能看到结冰的羊湖……11月25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和新奥集团主办的“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活动在廊坊市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此次旅游推介活动打破以往推介会的形式,首次以旅游+文化演出+商品展销的复合方式进行。

11月25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和新奥集团主办的“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活动在廊坊市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图为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致辞。

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文旅部门领导及中国旅游集团、中青城投集团、携程集团、华侨城集团等国内大型旅游企业、京津冀地区旅游企业代表等850人参加了活动。这是西藏自治区旅游+文化+展销大型复合推介活动首次在区外亮相。

西藏自然风光优美、历史文化厚重、民情民风淳朴,是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为促进西藏旅游业全域全时发展,深度打造“地球第三极”品牌,有效激活西藏冬季旅游市场,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推出了“冬游西藏”市场促进活动。这是西藏旅游发展史上力度最大的优惠政策措施,活动得到业界和游客的广泛关注,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持续扩大“冬游西藏”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西藏自治区启动了第三轮冬游西藏活动,诚邀京津冀地区游客冬季赴藏旅游。

11月25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和新奥集团主办的“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活动在廊坊市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西藏自治区内多家旅游企业与京津冀地区的旅行企业就“冬游西藏”客源输送达成合作,图为签约现场。

赏雪山、观候鸟、访冰川、泡温泉、看星空······推介会上,主办方分别对冬季西藏旅游资源、优惠政策以及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进行了推介。西藏自治区内多家旅游企业与京津冀地区的旅行企业就“冬游西藏”客源输送达成合作,进行了现场签约。《牦牛舞》《扎西康桑》《扎西雪巴》等西藏特色民族节目赢得现场观众一片喝彩。

10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国内外进藏游客可享受系列重大优惠举措。除寺庙景区外,全区国有3A级(含3A级)以上景区免费游览,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门票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在酒店住宿方面,全区星级宾馆(饭店)、国际品牌及精品酒店房价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

11月25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和新奥集团主办的“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活动在廊坊市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图为嘉宾们参观旅游产品展销会。

交通方面也是优惠多多。旅游运输企业将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旅游淡季价格,各航空公司淡季平均折扣不低于50%,且与区内旅行社签订一定限额座位保障的协议。对通过旅游包机、专列形式组织进藏旅游的企业予以奖励:每班包机超过100人(含100人),奖励10万元;每班包机超过200人(含200人),奖励15万元;每趟专列超过300人(含300人),奖励20万元;每趟专列超过400人(含400人),奖励25万元。

推介会后,嘉宾们参观了“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产品展销会。会上有300余件西藏自治区的优秀旅游文创产品、农产品以及手工艺品进行展销,帮助大家了解到更加丰富立体的西藏。

11月25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和新奥集团主办的“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活动在廊坊市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图为音乐会现场。

为进一步展示西藏旅游文化资源,主办方还举办了“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巅峰之夜活动,组织西藏自治区内80余位艺术家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丹增、次仁桑珠、索朗旺久、次仁央宗等歌唱家为观众献上了《我来了西藏》《在那东山顶上》《羌塘》《阿里宛如仙境》等18首西藏歌曲。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对冬游西藏充满期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