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永清200余北京花卉商户入驻花卉农业园区

2019-11-26 10:2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振北 记者孟宪峰)11月12日,位于永清县龙虎庄乡的河北恒都美业现代农业园区的创新创业中心正式开工。

据介绍,创新创业中心项目计划建设6.5万平方米的温室大棚,并在室外规划了1000亩地,用于种苗和新品种培育、科研实验、休闲观光等。

恒都美业是永清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之一,建有总面积6万平方米的花卉展示展销交易中心和2000平方米的物流仓储区。自去年9月至今,已陆续吸引200余户北京花卉商户入驻,经营花卉1700多种,累计交易额突破70亿元。

依托河北恒都美业现代农业园区,永清县大力发展花卉产业。“作为全县花卉产业的主要承载地,我们正在尝试园区负责育种育苗和技术指导、农户负责种植、园区回购花卉的运营模式,推动乡村振兴和百姓致富。”永清县龙虎庄乡党委书记韩世远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