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2019-11-23 22:17:23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交流企业发展,探讨转型升级。11月23日上午,在京津走廊上的明珠城市廊坊市,迎来了一场以“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为主题的“互联网+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企业家一起聆听了论坛。

据了解,本次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是由内蒙古商友圈国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共享支付交易系统研究中心等单位协办。

本次论坛阐述了目前中小微企业共同面对的一些发展问题并探讨了应对策略,倡导中小微企业顺应发展形势,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贯彻共享、共生、共存的社会价值观,实现利国、利民、利企的发展格局。

论坛现场坐无虚席,掌声不断。揭牌活动将论坛推向高潮。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共同推动经济发展促进消费。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