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交警冬雨中执勤 成为一道亮丽“警”色

2019-11-22 23:17:13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清晨,河北省廊坊市普降小雨,加之天气温度低,造成了道路湿滑、视线模糊,给广大交通参与者带来不便,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保障雨天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防止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全员上路雨中执勤、坚守岗位,全力保障辖区道路通行安全畅通。

降雨期间,各警务室及移动警务车均开启警灯,大廊坊市交警二大队负责人在一线指挥督导行动,组织执勤警力在辖区解放桥、爱民桥、民心桥和卡口坚守岗位,冒雨指挥来往人车小心谨慎通行,根据积水情况做好交通管制的准备。并在辖区各主要路口、路段安排足够警力通过手势和大声喊话,提醒过往驾驶人注意雨中行车减速行驶,指挥疏导过往人车安全有序通行。同时路面执勤警力和事故民警快速妥善处理好交通事故,及时消除拥堵,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他们的用实际行动保障了雨天辖区内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有序,受到了过往群众的赞扬。

交警提示:雨天道路复杂,驾驶难度高,此时驾车要集中注意力,观察道路情况,雨天机动车在转向、制动性能降低、制动距离延长、驾驶人视线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在行驶过程中要与前车保持一定的车距。 (通讯员蔡峥、王志强 记者张静)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