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廊坊

2019-11-22 17:3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周禹佳)今天,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一级巡视员杨思远一行到廊坊市广播电视台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廊坊市直相关部门150余人参加。

11月22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一级巡视员杨思远一行到廊坊市馨境界社区“初心馆”参观。 通讯员周禹佳摄

杨思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紧密结合实际,深入阐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全面解读《决定》提出的时代背景、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后的互动交流中,大家热情高涨。“新闻监督是监督体系重要一环,也是百姓直接接触到的一环,舆论监督必须严格按照法律要求,同时注意监督的方式,不满足于曝光,而是通过宣传报道引导问题的解决,起到良好的引领作用。对于社会中的阴暗面,我们要敢于揭露,正确揭露。”杨思远在交流会中说,“新闻宣传工作者首先要把精神学深学透,把握核心要义,还要结合实际,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同时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弘扬正能量,高扬主旋律。”

11月22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一级巡视员杨思远一行到廊坊市广播电视台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通讯员周禹佳摄

“这次报告会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一名记者,我今后要进一步锤炼和增强自己的脚力、笔力、眼力和脑力,做到学习在前、贯彻在前,学深悟透,真信真学,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廊坊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联播廊坊》制片人郝钢说。

下午,杨思远一行来到廊坊市馨境界社区,参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初心馆,听取社区治理情况,详细了解社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我们希望办一个百姓身边的‘党建加油站’,传承红色基因。”广阳区爱民东道馨境界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静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