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临空经济区3.5公里临时路完工!

2019-11-21 15:39:25 来源:廊坊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争分夺秒,助力廊坊临空经济开发区首批重点项目顺利开工!

●导读

近日,全长3.5公里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以下简称廊坊临空经济区)临时路如期完工。

廊坊临空经济区总面积100平方公里,包括规划建设航空物流区、规划建设科技创新区以及自由贸易试验区,对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优化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发展格局、促进区域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廊坊临空经济区临时路的建设意义非凡。

●装配式路面

廊坊临空经济区临时路总长3.5公里,路面宽8米,包括1.33公里沥青路和2.17公里装配式路面。装配式路面施工工艺为清表→压实→铺设270mm级配碎石→铺设防水土工布→铺设砂砾找平层→铺筑预制混凝土路面板装配式路面,单块板采用2m×6m×0.26m结构,单块板之间采用200mm×400mm×16mm钢承板与M24螺栓连接,连接槽口均使用橡胶块填塞,起到紧固、减震的作用。装配式路面工艺快速装拆、循环利用、零排放、零固废的绿色生态可循环的特点,极大的缩短了工期,符合廊坊临空经济开发区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要求。

●如期通车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为了打好廊坊临空经济开发区建设第一枪,项目部实行24小时不间歇作业,经过10天的日夜奋战,临空经济区临时路如期通车,项目全体员工用汗水诠释了“中交速度”和“中交质量”,赢得了临空新区管委会领导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廊坊临空经济区临时路如期完工,对廊坊临空经济开发区首批重点项目如期开工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施工材料设备的运送以及区域内项目实施提供了便利的条件,使廊坊临空经济区项目建设迈出了坚实第一步。

来源:廊坊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