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41次常委会会议

2019-11-21 15:07:44 来源:廊坊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下午,市委召开2019年第4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审议通过《廊坊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方案》。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六督查组组长和春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市委六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从市委常委和市级领导做起,示范带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深入抓好理论学习和宣讲阐释工作,迅速掀起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全力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永远没有休止符,党要管党丝毫不能懈怠,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以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的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吸取教训,保持警钟长鸣,进一步对标对表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切实锤炼党性、提升政治觉悟,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工作上行动起来,更加坚定自觉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廊坊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