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2019京津冀国际定向巡回赛在廊坊举办

2019-11-19 09:2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玉宇、杨海涛 记者霍相博)11月9日,2019京津冀国际定向巡回赛暨PWT世界定向精英巡回赛·林栖谷站在廊坊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举办,来自瑞典、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定向精英一决高下。

“PWT”是世界公园定向运动组织的英文简称,定向运动又称越野识途运动,是一种锻炼人们在野外生存能力的运动。本次比赛由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廊坊市体育局、天津财经大学共同主办,旨在打造体育旅游产业发展的区域性国际化品牌赛事,促进体育旅游产业高端化和品质化发展,推进京津冀三地体育和旅游、文化融合发展。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短距离赛和积分赛。其中,短距离赛面向精英、中年、成年、青年、青少年、少年、儿童组,积分赛面向健身组和亲子组。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精英组由来自比利时的Yannick Michiels以14分08秒成绩获得冠军,女子精英组由来自俄罗斯的Galina Vinogradova以16分50秒成绩获得冠军。

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位于永清县,该县拥有森林景区、树上温泉、永定河故道三大特色旅游资源,建有北方最大的洋家乐度假基地,以及国际定向运动公园、不夜梦幻森林,是省级旅游度假区、京津冀国家级康养特色小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