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9-11-17 14:20:22 来源:廊坊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巩固提升工作成果 研究解决突出问题

推动廊坊市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水平

11月15日下午,廊坊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全省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部署,巩固提升工作成果,研究解决突出问题,聚焦聚力重点任务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廊坊市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水平。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主持会议。市领导贾永清、陈少军、詹晓阳、王俊臣、张秉舜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三农”工作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得到有效实施、取得初步成效。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倍加珍惜当前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持续巩固提升工作成果,努力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细里做、实里做,在全省乡村振兴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冯韶慧强调,要深刻认识存在问题,善于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矛盾,善于用改革思维和改革办法去推进工作,加快补齐乡村振兴工作的短板弱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从廊坊特殊区位和“小城市、大农村”的基本市情出发,聚焦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打造高端农产品供给基地。要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要全面深化各项改革,创新乡村治理,提升“三农”服务水平,持续促进农民增收,努力增强农村发展活力,不断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要求,压实党政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充分发挥市、县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凝聚起推进乡村振兴的合力。

会上,张秉舜传达了全省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廊坊市和固安县乡村振兴专题片,固安县、永清县、香河县、文安县作了典型发言。

来源:廊坊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