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完成834家公共场所单位监督抽查

2019-11-14 17:31:2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卫生监督员执法检查现场。 

今年以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及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扎实开展公共场所“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保障群众健康权益。

截至目前,已完成2019年公共场所卫生专业“双随机”任务名单中834家公共场所单位监督抽查任务,对存在违法行为的51家公共场所单位进行了行政处罚。

为确保廊坊市公共场所卫生专业“双随机”抽查高效执行,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提升监督抽检工作效能,通过全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微信工作群,及时发送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对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抽检业务工作涉及的重点内容进行网上培训,明确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双随机”监督抽检职责、完成时限,及时对各县(市、区)在执行“双随机”抽检任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确保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有序开展。

卫生监督员按照执法终端“双随机”监督抽检内容逐项进行监督抽检。检查过程全程记录,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及时进行立案查处,并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将监督抽查结果依法向社会进行公示。

卫生监督员运用“河北卫生健康监督执法系统”填写监督检查表,实时上传检查图片和视频资料,当场上报监督结果。针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监督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明确整改内容和整改时限。(通讯员张宏伟)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