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3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9-11-08 20:0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3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河北新闻网11月8日讯(通讯员刘杰)今天,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3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市今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六督查组组长和春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九届九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对于动员全省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拼搏竞进,不断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各项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召开常委会(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进行专题学习,迅速开展理论集中宣讲、党员干部培训轮训,掌握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学习效果;新闻单位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报道,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奋发有为做好当前工作,抓紧抓好“三篇大文章”、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治理、精准脱贫防贫、保障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化解重大风险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超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精心筹备廊坊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召开事宜,超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工作举措和支撑条件,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强势开局。要毫不放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深化政治巡视巡察,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确保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优化,确保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结合大气污染防治特别是秋冬防重点工作任务,把历年来的防治工作经验、教训进行深刻总结分析,完善措施、细化方案、改进工作,扎实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机动车污染管控、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垃圾禁烧等重点工作。要做好“煤替代”等清洁取暖扫尾工作,坚决查处散煤复烧问题,根据天气情况适时提前供暖,切实做到温暖过冬和清洁取暖“两手抓、两手硬”。要坚决防止大气污染防治“一刀切”,拉出工业企业的重点扶持名单,实施正面清单和差异化管理,依法依规确保重点产业项目和重大民生工程正常施工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