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做好散煤管控工作

2019-11-06 10:55:2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廊坊市市场监管局对廊坊市散煤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冬季取暖期即将来临,正是散煤运输、销售、储存旺季。市市场监管局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原散煤经营网点检查,约谈原散煤网点经营者,并与其签订承诺书。运用科技手段,查处网上销售、电话销售散煤违法行为,始终保持利剑高悬、重拳出击的高压态势,特别是对查处的典型案件,及时通过媒体予以曝光;对清查出的散煤,交由发改部门统一处置,做到随查、随收、随处置。在散煤管控过程中,对“煤替代”未完成的居民商户,制定具体清洁取暖措施,切实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同时,散煤治理工作督导组各成员单位严格把控生产、运输、销售、使用各环节,打造散煤治理闭合监管链条,形成劣质散煤管控长效机制。全面强化乡镇、村街两级网格化管理,量化工作目标,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扎实推进散煤管控,确保散煤治理全覆盖、无盲区、零死角。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入户走访、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提升群众环保意识,推动散煤管控工作有效开展。(记者王萌)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