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大厂:2019景泰蓝设计创新大赛举行

2019-11-05 09:2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 记者霍相博)10月26日,2019中国·大厂景泰蓝设计创新大赛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本届大赛作品在色彩、主题、器型设计上均有很大突破。

本届大赛由中国工美协会、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中国景泰蓝之乡大厂共同主办,注重设计与创新,鼓励参赛者将传统的景泰蓝工艺与现代的设计理念相结合,探索传统工艺和现代设计的无限可能。

参赛选手以美术院校设计专业的师生为主,共征集到200余件作品,经过初赛、决赛等层层选拔和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决出制作奖和设计奖两大奖项。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周郑生表示,此次设计创新大赛让全国各地的技艺人员相互交流、沟通、学习、进步,同时推动大厂景泰蓝技艺水平的提高。

大厂景泰蓝产业历史长、规模大,在2018年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工美协会联合授予“中国景泰蓝之乡”的荣誉称号。颁奖典礼仪式上还举办了重点景泰蓝企业与经销商签约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