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区公交再推惠民新政 40分钟内免费换乘一次

2019-11-01 11:18:2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记者从廊坊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根据市政府《关于完善廊坊市区公共汽车票制票价结构政策的通知》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区公交继今年推出助残卡和献血荣誉卡之后,自11月1日起,再推两项惠民新政,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新增换乘优惠政策。乘客刷卡乘车后,在40分钟内换乘其它车辆,第一次换乘可享受免费乘车优惠;一卡多人同时使用时,仅限一人享受换乘优惠;A卡(普通卡)、B卡(学生卡)和“河北交通一卡通”卡享受换乘优惠,其它支付方式暂不支持;“河北交通一卡通”卡因技术升级,将于11月15日起实行换乘优惠政策。

新增面值卡优惠政策。向所有市民实名制发售大额公交卡,分为500元和1000元两种面值,500元年卡可乘车350次(7.15折),1000元年卡可乘车750次(6.65折)。

据了解,我市是全省第二个推出换乘优惠政策的城市。(记者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