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

2019-11-01 10:06:4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科技·绿色·品牌·质量 

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 

时清霜宣布开幕 侯顺利冯韶慧致辞 

10月31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式。记者陈童摄 

本报讯(记者 刘杰)深秋时节,硕果飘香。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10月31日晚,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国际饭店怀远堂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客商云集廊坊,共商发展大计,共享合作商机,共同促进京津冀乃至全国农业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共赢。

副省长时清霜宣布大会开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侯顺利,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并致辞。省第六督查组组长和春军应邀出席开幕式。

中国科学院院士童庆禧,中国农科院副院长冯忠武,中国林科院副院长黄坚,中国气象局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副司长杨智,农民日报社总编助理冯雷;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国彦;玻利维亚驻华大使基斯佩,国际马铃薯中心副主任兼亚太中心主任卢肖平等出席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主持开幕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副市长张秉舜出席开幕式。

侯顺利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推动下,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逐步成为在国内外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农业专业展会,逐步成为全面展示河北现代农业发展新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推介农业农村新产业、新业态的重要窗口。本届农交会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必将是一场成果丰硕、影响广泛的交易盛会,对促进京津冀乃至全国农产品领域的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始终高度重视河北农产品的流通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积极地参与农交会的各项活动,中国供销集团也将加大在河北的投资力度,与河北省供销合作社一道,在农产品批发市场、农产品冷链物流等方面布局一批带动力强的重大项目,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和助力河北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冯韶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已经成为京津冀地区乃至全国知名的国家级农业品牌展会。作为东道主,廊坊将竭诚为大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充分展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最新成果,全力打造农产品交易优质服务平台,努力把本届农交会办成精品荟萃、硕果纷呈的盛会,办成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盛会。

冯韶慧表示,今天的廊坊,随着北三县与通州区协同发展、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深入推进,正在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高质量发展的金地,蕴含着广阔发展空间和无限商机。衷心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一如既往地关注廊坊、支持廊坊,真诚欢迎企业家朋友考察廊坊、投资廊坊,与廊坊在更多领域加深合作、携手发展,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新疆、西藏等28个省(市、自治区)的领导和嘉宾;河北省直厅局和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河北省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分管副市长等参加开幕式。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