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在廊坊开发区调研检查

2019-10-30 10:02:0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廊坊开发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突出问题导向 强化成果运用 在践行初心使命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10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就强化检视问题成果运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到廊坊开发区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实地解决发展难题。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成果运用,狠抓整改落实,全力推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在践行初心使命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新奥动力科技(廊坊)有限公司,主要生产100千瓦及300千瓦微型燃气轮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核心零部件100%国产化,有效填补了我国在该领域的空白。冯韶慧现场了解产品研发设计、核心部件加工、产品销售等情况,听取工作建议,研究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难题。他勉励企业要更加注重科技创新,加快研发步伐,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同时通过举办贸易展览、高端论坛等方式不断提高企业发展层级。叮嘱市直有关部门在企业申报省市高新产业项目、争取政策扶持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助力企业尽快成长为廊坊高端装备制造的品牌企业。

廊坊开发区热力供应中心第二供热站,主要负责开发区东南部企业、居民的热力供应任务,供热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冯韶慧走进供热车间,实地察看设备改造、调试情况,听取燃气供应、锅炉运行情况汇报。他指出,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供热单位、气源单位等沟通联系,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能够根据气候变化情况随时启动供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廊坊院区项目和北京师范大学廊坊开发区学校项目,是廊坊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大成果。冯韶慧分别来到两个项目建设现场,听取规划设计、开工准备情况介绍,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他强调,要运用先进理念,加快规划设计,在集约节约用地、优化公共服务、美化绿化环境、形成特色风貌等方面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进一步提高廊坊市的医疗卫生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冯韶慧强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根据产业发展定位,扩大招商引资和有效投资,“一企一策”研究落实要素保障,加快项目落地投产达效,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引进京津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优质资源,加快推进市政基础设施、民生领域项目建设,扎实做好冬季供暖等当前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公共服务能力。要持续培育壮大会展经济,对接国际水平实施场馆改造,提高宾馆、饭店等配套设施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办展能力;在办好综合大型展会的同时谋划、引进高端专业展会,努力实现全年办展目标,以会展业的快速发展促进现代服务业茁壮成长,带动经济结构加快转型升级。

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调研检查。(记者刘杰)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