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香河安平镇开展学校食堂安全检查

2019-10-25 15:38:1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香河县市场监管局安平分局开展了学校食堂设施设备食品原料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食堂)30余家、相关单位26家。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为学校食堂原材料进货情况、库房及操作间食品贮存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明厨亮灶实施情况及快检室建设等。对不符合要求的3家学校食堂,执法人员责令其限期整改。执法人员还对校园周边餐饮店、鲜奶吧、小饭桌等相关单位进行了随机检查。

接下来,香河县市场监管局安平分局将集中力量对辖区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食堂)进行全面排查,加强学校食堂食材快检和监督抽检,做到学校食堂实时监督全覆盖,为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记者王萌)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