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以高质量发展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2019-10-25 10:49:3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市直单位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上强调 

认真检视反思 狠抓整改落实 以高质量发展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李龙主持会议 

10月24日,市委召开市直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检视反思、狠抓问题整改,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主持会议。

冯韶慧指出,当前,我市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阶段成效,但仍存在思想站位不够高、部署要求把握不够准、整改落实力度不够大、工作进展不平衡、上下一般粗等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投入足够时间精力,正确摆布工学关系,坚决防止路径依赖、思维定式,通过解决思想、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冯韶慧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次重要的政治检验。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要亲力亲为、上心上手,把主题教育牢牢抓在手上,做到亲自谋划、亲自研究、亲自推动,加强分类指导,严格把关审核。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加强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引领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调高标准、严格要求,在理论学习上“学深悟透”,在征求意见上“敞开大门”,在检视问题上“见人见事”,在问题整改上“常态长效”,在任务落实上“统筹兼顾”。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党组(党委)书记要对本单位主题教育负总责,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各级巡回指导组严格履行监督指导职责,敢于找问题、追责任,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落地、不偏不虚。

会上,李龙通报了中央第八巡回指导组近期到河北督导反馈意见和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记者刘杰)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