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第七届惠民书市暨2019秋新华书香节在廊坊举办

2019-10-23 10:36:2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礼赞新中国,书香润廊坊。10月11日至21日,第七届惠民书市暨2019秋新华书香节在市文化公园举办,集中展示近年来党的创新理论著作、弘扬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出版物,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市民文化涵养,营造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

活动现场,各类图书琳琅满目,涵盖国学经典、红色经典、少儿读物、文学艺术类图书、养生保健书籍等。市民现场购买图书享受买2赠5优惠,部分图书5折销售。

“图书种类真多,又能打折,真是不错。我给自己买了几本文学类图书,给孩子挑了一些儿童类图书。”市民王婷说。

“惠民书市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七届。希望通过举办惠民书市系列活动,让全市读书氛围愈发浓厚,让全民阅读理念日渐深入人心。”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马惠智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新华书店承办,除主城区以外的8个县(市)分别设立分会场。书香节期间,还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朗读活动和“新华户外活动营——赏秋景、咏诗词、做手工”活动,让市民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享受多重阅读乐趣。(记者杨雅淇)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