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2019中国国际跳绳公开赛固安站落幕

2019-10-22 08:5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越 记者霍相博)10月15日,2019年中国国际跳绳公开赛暨2019-2020年全国跳绳联赛固安站落幕,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选手齐聚固安,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国际跳绳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比赛为期5天,廊坊市有41人参加。比赛分为大师赛、团体赛、大型集体自编赛、中国传统项目、跳绳强心挑战赛五大项、17小项。其中,30秒单摇和3分钟单摇项目采用了世界先进的电子计数设备,保障了运动员成绩的准确性。

除竞技比赛奖项外,比赛还设有最佳人气奖、最佳表演奖、最佳编排奖、最佳技术奖、优秀教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促进跳绳人才的成长与进步,推动我国跳绳运动的规范化、品牌化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