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2019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收官

2019-10-22 08:5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周禹佳、赵书兵)10月15日,2019年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在廊坊圆满收官,来自全国75支代表队的581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省体育局、廊坊市体育局承办。2019年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以“中华跤术,传承闪耀”为主题,秉持“技艺传承、赛事创新”原则,通过搭台设擂形式展示。“我是蒙古族人,15岁正式练习中国式摔跤,每年300多天专注练习此项运动,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这项运动。”省中国式摔跤队队员巴雅斯古楞,获得了此次赛事男子75公斤级冠军和王中王争霸赛中量级双料冠军。

中国式摔跤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是一项历史悠久的体育运动,在我国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摔跤运动不仅强健了体魄,更铸就了不畏强手、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