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永清县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2019-10-18 11:0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欣羽)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活动当天,永清县扶贫办及县直各相关部门在该县五彩音乐广场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精准扶贫的具体政策、扶贫方面的具体措施,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扶贫事业,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永清县自2017建档立卡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共识别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57户、404人,由于自然增减等原因,现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38户、335人,2018年脱贫103户287人,2019年计划脱贫35户、54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