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开放廊坊>>

微视频│时尚廊坊 打造“京津冀休闲目的地”

2019-10-17 10:3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视频提供:中共廊坊市委网信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迪、卢东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立体化、全景式展现近年来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和喜人成果,生动展示广大人民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市委网信办充分运用新媒体宣传优势,策划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丽廊坊”系列微视频,展现廊坊良好城市形象,共贺新中国70华诞!

2019固安国际光影节、永定河孔雀城大湖、兴安湖生态运动公园……作为2019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主办地的固安,正全力打造京南都市休闲旅游新的目的地。

廊坊地理位置优越,是京津走廊上的淳朴之城,是风姿绰约的传统之乡。泡汤赏花,踏青访古,休闲健身,廊坊旅游给京城市民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近年来,廊坊市紧紧围绕打造“京津冀休闲目的地”,把旅游产业确定为转型升级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加快休闲旅游产业发展,构建“全景打造、全时供给、全业融合、全民共享”的文化旅游发展新模式,成为京津冀休闲目的地。第一城、胜芳古镇、霸州温泉、永清休闲采摘、安次区第什里风筝小镇等旅游资源深入人心。

2019年是廊坊文旅融合发展元年,廊坊依托“四区一城”建设、做好“三篇大文章”,深入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加快建设文化和旅游强市。今年4至9月,廊坊在全市范围内举办“2019廊坊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开启文旅惠民新篇章。通过举办文化旅游、商贸交流、招商引资等系列活动,激活廊坊文化和旅游市场,提升文旅惠民服务水平,打造廊坊自主文旅节庆品牌,进一步扩大“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随着休闲旅游的常态化和自助游的兴起,以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五纵两横”道路交通大网的逐渐完善,廊坊旅游将以其完备的旅游设施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迎来跨越式发展良机,面向京津市场,在新一轮的旅游业竞争中迸发出更大的生机与活力,力争成为京津冀生态旅游示范城市。

一幅靓丽的文旅画卷,正在廊坊徐徐展开!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