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主城区 “环境卫生示范路”挂牌巡查通报

2019-10-16 18:06:08 来源: 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上旬,廊坊市主城区市容环境卫生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环境卫生示范路”进行随机抽查,现将“环境卫生示范路”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主干道环境卫生

实地检查情况

(一)广阳区

1、广阳道:不合格。存在问题:纸塑12处、烟头9处。“以克论净”辅路2个点位超标。

2、金光道:合格。存在问题:纸塑6处,烟头4处,水篦子不洁1个。

3、永兴路:不合格。存在问题:纸塑6处,烟头14处,绿带不净1平方米。“以克论净” 辅路1个点位超标,人行道2个点位超标。

4、光明东道:不合格。存在问题:纸塑4处,烟头7处,绿带不净1平方米。“以克论净”人行道1个点位超标。

5、爱民东道:合格。存在问题:纸塑5处,烟头6处。

6、新华路:合格。存在问题:纸塑5处、烟头6处。

(二)安次区

1、西昌路:合格。存在问题:纸塑3处、烟头2处、粪便1处。

2、永兴路:合格。存在问题:纸塑5处、烟头6处,绿带不净1平方米。

3、南龙道:合格。存在问题:纸塑5处、烟头7处。

4、龙腾路:合格。存在问题:纸塑3处、烟头8处。

5、瑞丰道:合格。存在问题:纸塑5处、烟头4处。

6、富饶道:合格。存在问题:纸塑3处、烟头3处。

(三)廊坊开发区

1、友谊路:合格。存在问题:烟头5处,人行道果核1堆。

2、创业路:合格。存在问题:烟头3处。

3、云鹏道(和平路—楼庄路):不合格。存在问题:纸塑2处,烟头4处。“以克论净”辅路1个点位超标;人行道1个点位超标。

4、广阳道:不合格。存在问题:纸塑2处,烟头6处,树坑不洁1个,漏收垃圾1袋。“以克论净”辅路1个点位超标;人行道1个点位超标。

5、云鹏道(祥云道—四海路):合格。存在问题:纸塑7处,烟头9处。

6、祥云道:合格。存在问题:纸塑3处,烟头3处。

二、次干道环境卫生

实地检查情况

(一)广阳区

1、建设路:合格。存在问题:有纸塑5处、烟头4处。

2、康庄道:不合格。存在问题:纸塑7处,烟头12处,树坑不洁1个,康庄南门口西侧路牙下有油污1处。

3、新开路:不合格。存在问题:纸塑3处、烟头11处、绿带不净1平方米。“以克论净” 人行道1个点位超标。

4、解放道:合格。存在问题:纸塑5处、烟头7处、树坑不洁1个。

5、新源道:合格。存在问题:纸塑13处、烟头6处。

6、曙光道:合格。存在问题:纸塑7处、烟头9处。

(二)安次区

1、荣开街:合格。存在问题:纸塑2处、烟头6处。“以克论净”人行道1个点位超标。

2、永华西道:不合格。存在问题:纸塑5处、烟头5处、水篦子不洁1个。“以克论净”辅路1个点位超标。

3、永华东道:不合格。存在问题:纸塑4处、烟头7处、粪便1处。“以克论净”主路1个点位超标;辅路1个点位超标。

4、西宁道:不合格。存在问题:纸塑8处、烟头17处,粪便2处。“以克论净”主路1个点位超标;人行道1个点位超标。

5、孝廉街:不合格。纸塑6张、烟头12处、粪便1处。“以克论净”主路1个点位超标;人行道1个点位超标。

6、雅士街:合格。存在问题:纸塑6张、烟头7处。

(三)廊坊开发区

1、丁香道:合格。存在问题:绿带不净1平方米。

2、百合道:不合格。存在问题:纸塑2处,烟头18处,树坑不洁1个。“以克论净”人行道1个点位超标。

3、凤鸣道:合格。存在问题:纸塑4处,烟头3处。 “以克论净”辅路1个点位超标。

4、赤杨路:合格。存在问题:树坑不洁1处。

5、橙桔路:合格。存在问题:纸塑3处,烟头4处

6、楼庄路:合格。存在问题:纸塑3处,烟头5处。

来源: 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