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不动产登记实现“同城通办”

2019-10-16 17:45:0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不动产登记实现“同城通办” 

增设办事大厅 受理后1小时办结领证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的背景下,记者从廊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近日,为方便市民就近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在原有的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交易缴税服务大厅之外,不动产登记、交易、税务三部门在安次区行政服务中心增设了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统一受理不动产登记交易缴税业务的申请。

至此,不动产登记交易缴税业务实现了市区范围内“平行受理”。市民在办理新建商品房(一手房)、存量房(二手房)等8项不动产转移登记时,可以就近选择在综合窗口申请办理。

市民只需提交一套纸质材料,由不动产登记部门将电子扫描件推送给交易、税务部门,同时不再收取办事群众各项复印件。

此外,不动产登记交易缴税业务,在资料齐全的前提下,办结时间全部缩减到受理后1小时办结领证(需核实材料、外业调查、公告等特殊情况除外)。(记者张春娥 通讯员魏希)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