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农行廊坊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5 15: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海林)10月11日,农行廊坊分行到到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们参观“毛泽东在香山”主题展览。

他们首先来到双清别墅,瞻仰毛泽东主席当年办公居住的地方,参观了“毛泽东在香山”主题展览。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展览,认真聆听讲解,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农行廊坊分行还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并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为主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干部重温了新中国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奋斗史,重温了党的奋斗初心和肩负的重大使命,进一步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赶考”精神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