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永清云裳小镇召开

2019-10-14 17:0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大会会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张玉宇、郭培 记者孟宪峰)10月12日,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永清云裳小镇开幕。与会嘉宾和千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大会,共商京津冀服装行业发展大计。

图为大会会场。


会上,永清云裳小镇董事长卢坚胜当选为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会长。据介绍,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是为响应和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联合带领京津冀区域服装人推动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应运而生的专业化行业组织。会上进行了会徽和会旗发布及会员单位授牌授旗等仪式,并推出了“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形象宣传片及具有浓厚地方特色和服装行业气息的大型庆典演出活动。

图为大会会场。


据了解,永清云裳小镇是京津冀地区唯一的服装主题特色小镇,也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内的第一个特色小镇,是河北省首个“国家级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目前,云裳小镇已累计完成投资42亿元,一期项目51万平方米的“云裳轻纺城”及“云裳服饰广场”“云裳鞋业广场”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现已入驻北京疏解的服饰企业及商户3300余家。作为服饰设计师孵化器样板项目和永清县“双创示范培育基地”的“云裳创研空间”已正式启用,成为京津冀服装设计创新创业发展新高地。

图为大会会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