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四类”服务基地集中授牌

2019-10-12 09:55: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全市首批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基地、创业孵化基地等“四类”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基地18家单位集中授牌,开创廊坊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四类基地”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中的有益探索。该局坚持政府推动、市场导向、社会支持、自愿选择、分类施策的原则,着力打造优质平台,与全市40余家教育承训机构及相关企业主动对接,详细了解情况,认真考察、筛选,坚持优中选优,首批设立了5家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4家退役军人实习实训基地,8家退役军人就业基地,1家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

“四类基地”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想方设法提供优质服务,发挥引领作用,提升品牌效益。“我们将充分发挥各单位的自身优势,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多方共赢,努力做好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相关服务,通过多层次、多样化的教育培训及政策引导、创业指导等方式,逐步提升廊坊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为廊坊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与力量。”廊坊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经理诸葛乃君代表授牌单位发言。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