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冯韶慧在北三县调研检查

2019-10-08 17:06:53 来源:廊坊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北三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全面做好北三县与通州区协同发展大文章

冯韶慧调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大新校区大厂拓展区。

10月7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到香河县、大厂回族自治县、三河市,就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北三县与通州区协同发展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深入做好北三县与通州区协同发展大文章,在支持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中加快推进北三县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发展,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冯韶慧调研香河县运河文化公园。

冯韶慧一行轻车简从,先后来到香河县运河文化公园、韵达快递电商(华北)基地,大厂回族自治县人大新校区大厂拓展区、潮白河樱花公园,三河市国家能源集团国华三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燕郊西污水处理厂、兴远高科产业园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北三县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生态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冯韶慧调研三河市国家能源集团国华三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冯韶慧指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推动北三县与通州区协同发展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自觉担当起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大政治责任,抓好规划引领,优化产业布局,加强生态建设,努力在支持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中加快发展自己。

冯韶慧调研三河燕郊兴远高科产业园。

冯韶慧强调,要全面落实“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标准、统一管控”要求,加强与北京市和通州区的沟通协调,科学编制区域发展规划,切实优化产业布局,积极推动与通州区协同发展、错位发展。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不断提高交通、教育、卫生、文化互联互通水平,全力争取符合廊坊市产业定位的优质项目加快落户,不断提高协同发展质量。要把生态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化大气污染联防联控联治,抓细抓实散煤治理,坚决打赢新一轮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城镇污水处理厂和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强化地表水污染防治和地下水超采治理,不断提高水资源保护利用水平;加大农村垃圾、河塘、沟渠综合治理,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依法依规治理贴边发展,切实摸清底数,列出清单台账,分类采取措施,坚决整治违法违规行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詹晓阳参加调研检查。

来源:廊坊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