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克服松懈思想 破解难题制约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10-08 10:00:4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全市当前规划建设重点工作座谈会议上强调 

克服松懈思想 破解难题制约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0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利用国庆假期时间,召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就做好国土空间规划、交通廊道绿化、“5+1”专项行动、轨道交通设施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坚决克服松懈过关思想,坚持把解决问题、狠抓落实作为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着力点,以昂扬奋进、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副市长王凯军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在听取与会单位发言后,冯韶慧指出,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正式启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步伐的加快,廊坊发展的区位和战略优势愈发凸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振精神状态,坚定必胜信心,全力破解制约廊坊发展的突出问题,努力在服从服务重大国家战略中加快发展。

冯韶慧强调,要细化实化举措,加快工作进度。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实事求是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逐项分析破解要素制约,倒排工期实行台账管理,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市直各牵头部门要指定主管副职、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充分发挥专班的职能作用,积极加强与上下级、域内外的沟通协调,强化工作对接,最大限度调动积极因素,推动任务落实。要砸紧压实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各地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具体负责,层层传导压力,一级对一级负责,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标绝不收兵。要加大调度力度,严格督导考核。严格执行定期调度、定期督导、定期通报制度,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行动、迅速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提升,以严格的考核问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实干精神助推全市重点工作迈上新台阶。

香河县、永清县、固安县、霸州市、广阳区、廊坊开发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裴月琪)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