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十一”长假,廊坊交警坚守岗位“不打烊”

2019-10-06 13:26:26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十一”国庆假期,确保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廊坊交警二大队全体民警放弃休假,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奋战在工作最前线,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平安出行。

节假日期间车流、人流增多,大队在辖区易堵、易发生事故重点路段路口设置执勤点,安排警力疏导交通,以路面为主战场,采取固定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加强路面管控范围和管控力度。同时,在执勤中突出对超速行驶、随意调头、乱停乱放、超员载客、疲劳驾驶、涉牌涉证、准驾车型不符以及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摩托车违法载人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形成路面管控高压态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廊坊交警二大队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如遇交通拥堵,请服从交警指挥,不强行加塞,不争道抢行,酒后驾驶害人害己,为了您和大家的安全幸福,请酒后莫开车,开车莫饮酒!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