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一男子误吞安眠药 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2019-10-02 18:10:42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廊坊交警将误吞安眠药男子及时送往医院救治。廊坊市交警二大队供图。

环京津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颖 王志强 记者张静)10月1日上午,市民王先生专程来到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廊泊卡口,将一面印有“人民交警为人民 危难之中送真情”的锦旗送到执勤交警杨金正、刘文祥手中,对廊泊中队民警及辅警危难之时出手相助表达感激之情。

原来,9月25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廊泊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落垡镇有一群众报警求助,称有人误吞安眠药急需送往医院救治,由于市区车流量大,车辆行驶缓慢,担心路上延误救治时间,请求交警帮忙。

图为被救男子为表达感激之情将一面印有“人民交警为人民 危难之中送真情”的锦旗送到执勤交警杨金正、刘文祥手中。廊坊市交警二大队供图。

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廊泊中队接警后,中队长邱凤勇立即与报警人电话联系,并通知辅警杨金正,刘文祥等人在廊泊卡口与报警车辆汇合。警灯闪烁,警笛鸣响,警车一路向廊坊市人民医院出发,平时30分钟左右的路程,仅用了13分钟就将病人安全送达。随后,两名交警协助医生安顿好病人抢救事宜后,才安心返回工作岗位继续工作。由于送医及时,男子并无大碍。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