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9-09-30 11:19:2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我市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民族宗教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港澳台侨等代表进行了发言。

胡晓军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参与,要以此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民族自尊、自信和自豪,务实主动而为,不断为我市的发展凝心聚力。

胡晓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点,始终坚定政治立场,要在学习宣传上作表率、增进认同上见实效、指导实践上求突破。要把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摆在重要位置,努力适应新时代要求,要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各项工作的落脚点,不断助力我市改革发展,要建言献策谋发展、发挥特长促发展、围绕中心助发展。

胡晓军要求,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不断贡献正能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邵二玲,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王世强,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自然资源部地球化学探测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学求,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张纬东,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李艳军参加会议并发言。(记者 高原)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