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市领导赴永清县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29 10:54:5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带领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就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到永清县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永清分输站现场检查,听取了两家企业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双控”机制建设、教育培训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台账。

贾永清指出,永清县紧邻北京,又处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周边,区位十分特殊,安全生产责任重大。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我们的安全生产责任越来越重大,抓安全的措施也要越来越严、越来越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加大督导和执法力度,各企事业单位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地方党委政府和部门、企业共同努力,强化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记者 邢建平)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